close


小賈斯汀並不是大陸拒發簽證給歐美明星的先例。英國女演員兼歌手簡?柏金(jane birkin),曾因參加過「藏獨」的活動被中國拒簽,而取消上海演唱會;連小賈斯汀前女友,席林娜?戈梅茲(Selena Gomez)也曾被拒發簽證,外界懷疑是因她曾在IG發布一張與達賴的合照有關。

新店 燒烤推薦

早在小賈斯丁之前就曾發生過歐美藝人被陸拒簽,其中最有名的是位定居法國的英國女演員兼歌手簡?柏金。原定去年7月要在上海舉辦演唱會的她,因簽證辦不下來而臨時取消。雖然當時中國有關部門並未解釋拒發簽證的原因,但柏金團隊的工作人員則表示,拒簽的原因可能與她是大赦國際和國際人權協會的成員有關。

燒烤推薦 新北從2008年柏金身披「藏獨」旗幟阻擋北京奧運聖火,到她背著印有「藏獨」的愛馬仕包包與前法國總統薩科奇會面,都顯示柏金是藏獨支持者。無獨有偶,小賈斯丁前歌手女友,席林娜?戈梅茲的中國行程也曾受挫,外界猜測演唱會被取消原因,與席林娜曾在社交網站貼出與達賴的合照有關。另外,Lady Gaga也曾因在社群媒體發布她與達賴握手的照片,引起中國網民不滿和指責,甚至有網友憤怒地抨擊她「愚蠢」。從「藏獨」支持者的簡?柏金,到與年菜推薦 台北達賴合照的席林娜?戈梅茲,相繼被大陸拒發簽證,就可看出大園 火鍋吃到飽外國明星若要進入中國市場,就不能觸犯到中國「底線」。(旺報)

火鍋食材圖片




A4C3A6CB11407730
arrow
arrow

    carloscoxc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