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龜山火鍋吃到飽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英國遊戲貿易組織 TIGA 發布新的研究報告,2014 年隨著工作室的增加,更廣泛的提升遊戲行業的就業率,包括稅收及投資也突破往年的紀錄。

▲TIGA 執行長 Richard Wilson

英國開發遊戲商在 2014年 員工總人數達到 10869 人,比起去年成長 9.8 %,各開發遊戲行業也造就超過 11 億的英鎊,有效提升整體英國的 GDP 總值。

這份報告中是根據英國遊戲產業進行廣泛調查,在報告中顯示 2014 年英國的遊戲工作室關了 10 %工作室, 但整年度還是較 2013 年增加了 10 %,從原本的 9896 人的數量,持續的攀升 10869 人的全職員工,而目前的工作室就業人數也從原本的 18093 名提升到 19872 人的數量。另外,在遊戲工作室方面也為了英國財政部間接創造成長,從原本的 419 億英鎊提升至 460 億英鎊。

除此之外,工作室的年度投資金額也有所成長,從 458 億英鎊成長台北伴手禮至 503 億的英鎊,在英國開發商的 GDP 供獻也從原本的 1016 英鎊 M 成長至 1115 英鎊 M (成長幅度超過 11 %創下紀錄)

TIGA 執行長 Richard Wilson 表示:英國遊戲產業去年發展成長原因存在三個因素,其一智慧型手機及平版電腦在英國日益普及流行化,而 PC 遊戲及電視遊戲機也創造出更多的就業機會及投資,其二有很多獨立遊戲團隊的研發,其三遊戲的稅收減免政策間接推動了英國的遊戲產業成長,這三個因素都是目前英國進步飛快的原因。

另外,TIGA 執行長 Richard Wilson 也提到,若要更近一步推動整體行業向前發展的話,英國遊戲公司目前仍面臨挑戰,有 10 %的工作室在 2014 年中突然的關閉,雖然英國遊戲行業不斷成長,但現今我們最大的課題就是要改善工作室獲得資金,並且有效促進遊戲行業能不斷的提升實力,才能改變現今的鶯歌團購美食狀況。

本篇文章相關連結:

台南 海鮮吃到飽TIGA 官方網站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6-25

台中年菜2018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carloscoxc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