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大園 火鍋吃到飽 今年在西班牙舉辦的MWC(世界行動通訊大會)上的一大亮點,就是經典手機「Nokia 3310」將重出江湖。由芬蘭新創公司HMD主導,Nokia終於在今年推出多款新手機,其中Nok烤肉宅配 花蓮ia 3、5、6是採用Android系統的智慧型手機,3310則是Symbian 30系統。

▲復刻版Nokia 3310將推出橘、藍、黃、灰四種顏色。(圖/翻攝自NOKIA)

▲經典遊戲貪食蛇也將會以全新樣貌推出。(圖/翻攝自NOKIA)

備受注目的復刻版Nokia 3310,大膽配色的外殼,搭配2.4吋240x320螢幕,僅支援GSM行動服務、200萬畫素相機,及1,200mAh可拆卸式電池,號稱待機時間長達一個月、可連續通話22小時,建議售價為49歐元,約合新台幣麻辣火鍋 三重1600元,預計2017年第二季上市。

▲Nokia 6則預計於3月8日在台上市。(圖/翻攝自NOKIA)

另一款新發表的智慧型手機Nokia 6則預計過年伴手禮 2018於3月8日在台上市,建議售價為7790元,鋁合金外殼搭配5.5吋螢幕,配備1600萬畫素相機及800萬畫素的前置鏡頭,內建32GB記憶體,另可支援最高128GB記憶卡擴充。Nokia 3、5則是預計第二季上市。



台中 火鍋料宅配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carloscoxc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