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上市櫃公推薦 托福TOEFL 補習班 觀音司7月營收陸續公布,如原相(3227)、上銀(2049)等個股營收創今年新高。投資人若看好個股後市行情,可利用認購權證靈活參與,建議仍需謹慎評估承受風險的程度,適時停損停利。



原相7月合高雄托福TOEFL補習班費用併營收4.87億元,年增35.08%,表現亮眼。第三季在遊戲機需求持續提升下,且滑永和免費學英文老師鼠、安防與電競產品亦穩定成長,法人看好原相本季營運趨勢,預期其營收獲利都將較第二季好。另原相的手勢控制傳已搶進BMW等一線車廠,最快明年上半年將開始出貨,後市可期。上銀受惠於智慧自動化及工業機器人需求熱絡,7月營收18.22億元年增22.5%,續創單月營收新高。上銀已打入日本四大車廠設備供應鏈,內視鏡扶持開刀機器人年底前將攻進韓國市場。

在權證篩選上,投資人可依自身投資方式與承受風險程度進行挑選,並建議以價內10%至價外20%附近的權證為主。更多權證相關資訊,請至「永豐金權證網」查詢。(永豐金證券提供,陳昱光整理)*【權證投資必有風險,本專區資1對1英語補習班老師 觀音訊僅供參考,並不構成邀約、招攬或其他任何建議與推薦,請讀者審慎為之】(工商時報)

推薦 托福 補習班 大園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carloscoxcn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